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新车荣威W2年底上市 主打时尚和科技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2:40  新闻晨报

上汽概念车荣威W2 [更多图片]

  上海车展上,上汽推出了概念车荣威W2。据悉,该车将于年底上市,风格走于时尚和科技的路线。丰富的科技装备如无钥匙点火系统、分区恒温自动空调、GPS卫星导航等科技配备的应用,也将树立该车在未来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

  W2是一款体现上汽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概念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成。作为一款三厢中级轿车,W2的平台技术及整车设计理念将很快投入量产并于年底上市。通常一款全新车型的开发需要两年以上的时间,W2的推出说明上汽对后续产品早有规划。如果说荣威750的推出,是上汽整合优势资源、高起点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体现,那W2的推出则标志着上汽从模仿创新向集成创新、原始创新的转型。

  专业人士认为,荣威W2表现出突出的综合设计能力。该车是上汽完全依靠自有力量,由驻英国雷明顿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英国)及驻上海的上海汽车工程院协同合作中组织研发而成。这种研发背景,使得该车无论在外观以及内在技术上,都对中西汽车文化与审美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晨报记者唐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