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领军中国汽车市场 凸显汽车自主品牌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4月3日,奇瑞对旗下旗云、QQ3、QQ6、A5、东方之子五大品牌30款车型进行全线价格下调、配置升级及产品优化组合,凸显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不容小觑的勇气和今非昔比的实力。

    在汽车价格越来越亲民的今天,降价不仅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表现,也是主动出击正面迎战的直接手段。奇瑞在和合资品牌降价风叫板的同时,也迎来了众多国际知名汽车企业的垂青和众多国外消费者的喜爱。奇瑞强大的实力和迅猛的发展势头引来国际汽车巨头菲亚特的青睐,两者更深一步的合作事宜已经搬上日程。另悉,奇瑞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第一季度销量已经超过德国大众,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遥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