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要买放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年股市不错,在股海里闯荡了半年,赚了点小钱,琢磨着该买辆车了。查查资料,发现2006年在国内上市的新车型达到了117款,2007年第一季度也有20多款新车型上市。面对瞬息万变的车市,我可有点犯迷糊了。为难之际,朋友告知,“放心奔腾中国行”正在举行,已来到我所在的城市。于是抽空去现场看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让我彻底爱上了奔腾。

  我首先上网了解了一下奔腾,奔腾是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合作开发,历时3年多,耗资10多亿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车型。奔腾非常耐看,正面看,庄重大方;侧面看,侵略性十足。后窗的设计使后车门看起来比通常的车型更大,棱角分明的前后车灯和清晰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刚劲有力的车身轮廓。内饰方面,奔腾偏于商务气质,稳重大气,却不失其运动的天性。

  安全性是奔腾最大的卖点。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奔腾的安全性试验创造数项全国之最,如果说真人侧翻、5.987吨的极限静压只是从某个方面显示奔腾的安全性的话,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级的碰撞测试标准则是对其全面安全性最有力的佐证。我琢磨着,“安全性”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最重要的性能,也是奔腾让老百姓最放心的地方。

  接着我便亲身试驾。奔腾的爆发力很强,起步迅速,感觉到的是平顺积极的动力输出,油门响应灵敏却不急躁,一脚油门急加速,车速迅速提升,却不会给你带来突兀猛烈的恐慌,推背感清晰,油门踏板与力量输出的比例感相当清晰准确,而且后续力量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出。此外,奔腾的滤震性能绝对能符合一款中高级轿车的要求,即使是通过较高的减速带,后排座位也不会感受到生硬的弹跳感。

  这时候,我对奔腾已是非常动心了,可买车关键还是价格。像这样的品质这样的配置,怎么说都得20万出头吧?一咨询,奔腾起步价格仅在15万元左右,着实让我“惊喜了一下”。与此同时,一汽轿车推出的管家式服务在让客户放心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做主人的感觉。

  最后我选择了奔腾。这是因为,在全国车厂“价格大战”的浮躁氛围里,奔腾却独辟蹊径,扎扎实实做品质,从安全性、操控性、价格、服务等方面提高质量,让消费者放心。


天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