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系列之新酷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酷派自1996年4月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年轻个性族的青睐,有“最佳畅销跑车”的美誉。期间,酷派经历多次改版,每一次改款都使这部有着不俗表现的跑车在外形、性能和内饰等方面更加运动和时尚,更加趋向于高级跑车的设计理念。

  全新改款的第四代酷派,综合了前几代酷派的优点,在此基础之上进行了大幅的改进。秉承了酷派一贯的“让消费者驾驭自由,放飞自我”设计理念的同时,更是以多达20多项的改进来满足驾驶者对跑车动力和速度的追求。动感外观设计、时尚又舒适的内饰风格、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反映了世界跑车的设计潮流,更加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给予驾驶者全新的驾乘感受。现代汽车的专心和专注使她定会在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延续中国“最佳畅销跑车”这一荣誉。

  特约经销商:现代汽车山东合众特约店

  面向德州、淄博、聊城、菏泽、枣庄诚征二级经销商

  4S店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68号

  销售热线:

  0531-85994666 85994777

  经十路展厅:

  0531-87587555

  售后热线:

  0531-85994888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