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雷诺梅甘娜C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带着法兰西浪漫和前卫设计理念的新款梅甘娜CC外观典雅、动感十足,使您的感觉美妙绝伦!她集双门轿车和敞篷跑车于一身,集动感与和谐于一体,造型现代、风格俊雅,洋溢着高端车的魅力,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浪漫经典跑车。

  设计时尚,品质辉煌

  舒适的四人坐椅、宽敞的行李空间、可折叠的玻璃顶篷、艺术化的车内设计、视野良好的后视镜以及高档的隔音调温设备,让您沐浴于明媚的阳光之中;修长的车身、无门柱的简洁设计更凸显出典雅的气质和流畅的线条。

  可折叠玻璃顶篷,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轻触按键,梅甘娜CC即可迅速适应天气变化,您可尽情享受风和日丽,也可尽情在雨中徜徉。此外,可除霜的后车窗和抗老化车篷,克服了传统纤维顶篷所带来的困扰。折叠顶篷操作简便快捷,按住按钮22秒即可完成。

  随时随地超凡安全性

  新款梅甘娜CC体现了雷诺公司在被动安全领域内的卓越成就:设计精确合理的车体硬度、一系列标准装配的强化挡风玻璃立柱、车身侧梁和底梁、雷诺第三代防护系统和六个气囊(包括前座坐垫下的2个防下沉式气囊)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最佳保护。

  雷诺山东区域代理商:

  山东吉通4S店

  销售热线:0531—87292298/68

  服务电话:0531—87292258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88号

  淄博:0533—2718777

  东营:0546-7886651

  烟台:0535-6017033

  济宁:0537-3166066

  临沂:0539-7166920

  现诚招潍坊地区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