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V客车系列豪华车参展山东车辆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15日,由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主办的山东第四届车辆展览会开幕。

    福田欧V客车携旗下BJ6940和BJ6102系列豪华车参加本次盛会,再次赢得了观众与客户的一致好评。福田BJ6940系列客车是根据旅游客运市场空白,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自主研发的集动力、安全、舒适和经济性于一身的高端车型;BJ6102客车作为福田欧V2006年的畅销车型,搭载国际知名的环保发动机,配备高速客车专用底盘,达到了操作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该车型针对客运和旅游市场,可以兼顾满足客运、旅游、团体班车的需求。(本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