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暑将至 东南三菱启动免费冷气健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5:50  北京晚报

  东南三菱日前宣布,将于5月中旬在全国各服务网点全面开展冷气健诊活动,免费为车主的爱车进行冷气系统的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做准备。

  2007年东南三菱启动的冷气健诊活动将以长江为界线,分南北两区在不同时间展开,其中北区活动时间为5月21日—6月20日。此次冷气健诊活动将对东南三菱车型空调系统进行25项全面细致的免费“体检”,所有东南三菱车主还可享受维修工时打折优惠,并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在活动结束后,东南三菱还将从参加冷气健诊活动的车主中抽出2000名幸运车主,每位幸运车主将获得东南三菱送出的免费全车检查卡,可在任何一家东南三菱特约网点享受一次免费全车检查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