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3.2L V6登场 售42.98-43.9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00  新浪汽车

迈腾(MAGOTAN)3.2L V6 (资料图 试车图 试车报告 专题报道)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5月15日,一款代表中国高端商务轿车市场顶级水平的大众汽车品牌进口车——迈腾(MAGOTAN)3.2L V6正式上市。一汽-大众(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其价格为:尊贵型 439800元人民币; 豪华型 429800元人民币。并在首批授权的一汽-大众及大众进口车经销商销售网络中销售。

  迈腾3.2L V6在技术、配置和外观、内饰,无一不体现其“尊贵”特质:

  迈腾3.2L V6配备了目前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同时兼有多款C级车才具有的配置。3.2升V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6250 Kw/rpm,最大扭矩为330/2750-3750 Nm/rpm,在充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留了足够的动力;6速DSG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变速器在工作中会让两个档位同时啮合,使自动换档更加快捷,并且在手动模式下,可以跳跃式降档;4 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利用行车电脑,一旦预见车辆将会失控,便会立即控制电液离合器接通,把动力分配给从动轮,实现四轮同时具备动力输出的能力;这些技术令迈腾3.2L V6驾驶感十足、操控性优异,同时拥有高速运行中的安全与灵活舒适。

迈腾(MAGOTAN)3.2L V6 (资料图 试车图 试车报告 专题报道)

  PQ46平台无论从技术材料和焊接工艺均达是B级车中的翘楚,为迈腾3.2L V6带来了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氙气光源的随动转向大灯可与T台灯光相媲美;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稳定程序(ESP)和正前及侧面多处安全气囊、带除水功能的刹车片、车身42米激光焊接、高强度热成型钢板的运用,在大众汽车原本高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再添一份稳健与深沉;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使迈腾3.2L V6的驾驶者在行驶中随时体验舒适的驾控感受,放松紧张工作带来的疲惫。迈腾独有的AUTOHOLD功能在细节中提升整车档次;智能点火系统、EPB电子制动系统、双区控制空调随处体现高智能化带来的高端品质。

  除了完美的技术配置,外观、内饰同样是迈腾3.2L V6值得称道的重点。外观方面,在传承大众汽车家族标志性的镀铬盾形前脸基础上,线条更加圆润而优雅,大气之余不失内敛,动感之余不失尊贵,稳重之中充满活力,豁达之中蕴藏无限潜能;前排12向可调高档真品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雨刷、精致桃木内饰条等配备令迈腾豪华而气派,凸现驾乘者的尊贵地位,张显而不张扬,奢华而不奢侈,完美诠释精英人士应有的生活品质和意气勃发、激流勇进的生活态度。

  迈腾3.2L V6是一款专为精英人群量身定制的科技领先的高端商务轿车。其消费人群,沉静而内敛,注重科技性能,品味卓越。他们对生活拥有独特的见解,深刻的思考,善于发掘他人所未知的领域,张显个性又恰到好处;他们是时代精英,创造非凡成就,热忠于事业,并追逐更远大的人生目标。

  具备纯正德国血统的迈腾3.2L V6,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不仅拥有全球领先技术,更重要的是来自世界各国的认可。自问世以来,曾荣获包括德国“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车型”、中国“2007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等21项权威大奖。

  全新迈腾3.2L V6的上市,将给“诸侯纷争”的高端轿车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冲击,引领市场从价格恶战走向科技性能的竞争。迈腾3.2L V6率领的迈腾系列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引领一汽-大众以最完备的产品架构全线出击中国汽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