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跑车月底在英国复产 年内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24  东方早报

MG TF跑车 实拍图 

  已在人们视线中消失两年的英国百年品牌MG轿车月底将在英国重出江湖。早报记者昨天从南汽名爵汽车公司获悉,5月29日,MG名爵旗下备受关注的MGTF跑车将在英国长桥基地正式下线,预计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记者了解到,除了跑车,MG7系轿车和MG3系轿车今后也将会在英国长桥基地生产,其中MG7系将率先在国内上市,而MGTF跑车也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为使MG重生,南汽先期投资了1000万英镑,以后将随着产能的增加继续追加投资。该工厂的雇员人数已从去年的80人增至140人,预计到明年底,可能增至500-800人。

  南汽昨天表示,MGTF跑车在长桥基地下线,是南汽英国公司迈出的第一步,未来一年中英两个基地将实现联动,生产MG系列轿车,其中冲压件和发动机由国内基地生产,总装和喷漆由英国基地完成,在英国总装,产品仍属于英国制造

  钱婵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