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

  工作、健身、购物、聚会和郊游是都市生活的主要方式,这种生活不需要一部庞大的豪华轿车,也不需要空间狭小的跑车,如同欧宝欧捷利这样的紧凑型小型车却恰到好处。轻巧的操控使驾车变得容易,灵活多变的内厢设计也利于购物,放置运动器材和搭载亲朋好友。“新一代欧捷利在各方面都将是引人注目的,可爱的外形和活跃的发动机,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几乎每个方面都具有竞争力。”欧宝常务董事Hans Demant谈道。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的三围尺寸分别为3.74米、1.68米和1.59米,采用五门五座掀背设计,能提供良好的乘坐空间和上下车便利性。该车拥有高质量的内饰材料、鲜艳的色彩搭配、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充足的头部空间和协调的车内氛围。仪表板的设计充满稚趣,中间是巨大的圆形速度表,右上角又布置了一个小型转速表,变速杆安放在中控台上,方向盘集合了音响控制按钮。位置较高的驾驶员座椅不仅提高了进出的方便性,也利于获得开阔的视野。60:40的后排完全翻倒后能获得一个平坦的载物平台,空间达到同级最大的1100升。“结束了一天的紧张的工作,进入一辆外形可爱,操控敏捷的小车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何况欧捷利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各种清新可人的车身颜色又能为你带来不错的回头率呢?”欧捷利的设计师Belinda Müller不无自豪的介绍说。

  欧宝特意为新车开发了一套先进的底盘系统,力求操控敏捷,响应迅速。新车采用独立前悬挂和半独立后悬挂,配备15英寸大型合金轮毂。欧宝为新一代欧捷利提供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共轨柴油发动机,65 hp 输出的1.0升汽油发动机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86 hp输出的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自动变速箱。性能和经济性表现都非常杰出的1.3升缸内直接喷射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75 hp,最大扭矩输出高达190 Nm,标准配置了微粒过滤器。

  新一代欧宝欧捷利标准配置了包括前排正面和侧面在内的四个安全气囊ESP电控稳定系统和头部安全气囊则做为选装配置提供。第二代欧捷利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正式销售则要等到来年春季。(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