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展示综合实力 轿车全系登陆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2: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二届上海汽车展,哈飞汽车以新款商务车领衔,展示了近年来研制生产的全系轿车,不仅充分展示了哈飞汽车的研发成果,也体现了哈飞汽车的综合实力。

  哈飞汽车这次参展的主题是“创新、卓越、和谐”,展位占地348平方米,参展的车型以路尊、哈飞赛马商务舱两款最新商务车为首,其中赛马商务舱是在国内车展第一次亮相的车型,哈飞赛豹3、哈飞赛豹V、哈飞路宝1.3升等六款不同风格的车形成强大轿车阵容,昭示了哈飞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实力、信心和决心。

  哈飞汽车这次展出阵容以不同梯度的轿车为主,每款车都代表了哈飞汽车在轿车领域的追求,路尊、赛马商务舱两款商务车是哈飞汽车新开辟的商务车平台展示的两款新车,分别将在今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推出,哈飞路宝1.3、赛豹3、赛豹则V显示了哈飞汽车在家用轿车领域的探索,尤其是哈飞赛豹5以轿跑车风采,成为引领车市的风向标。

  今年即将推出的哈飞路尊展示了商务车的尊容,路尊的外观设计运用了简洁的造型元素,新颖别致、美观大方。不仅线条圆润流畅,富于韵律、更给人以厚重饱满之感,集动感、坚实与新意于一身,尤其是侧面腰线优美舒展,具有呼之欲出的动感,弧线美与前格栅、保险杠、轮眉的造型相呼应,给人以坚实感和力量感,尾灯设计新颖别致、简洁大方,与后保险杠巧妙相连。

  路尊配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可选择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尤其是后者是三菱技术的大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马力以上,是一款快捷、灵活、富有现代感的多用途汽车。

  另一款赛马商务舱展示了更高级别的商务车风范,哈飞赛马商务舱是哈飞汽车从日本三菱公司引进的商务车型,在引进之前,通过了全面市场调研,多项技术改进,更符合中国商务车需求。舒适、宽敞、安全以及合理实用的设计,综合了轿车与旅行车的多方面性能,满足商用、家用诸多功能。

  哈飞赛豹V做为一款轿跑车,集跑车优势与轿车特点于一身,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又具有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哈飞赛豹V系的外型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精心打造,延续法拉利跑车血脉。精悍锐利的前部设计,充满动感与无限活力,特别是前大灯,就像猎豹眯着的双眼,蓄势待发,动感十足。车身动感流畅,迸发出慑人魅力,后备箱造型微微上翘,飞扬着驰骋的快意。

  哈飞新路宝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共同设计的一款时尚的两厢轿车,也是跑车设计专家罗曼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轿车。1.3L哈飞路宝的内饰设计更贴近生活,局部的细节设计都彰显出意大利设计师的独特创意。

  在上海车展展出的哈飞新路宝已经于3月在全国陆续上市,以时尚动感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节油环保、卓越的底盘性能等技术特点,当仁不让的走在颠覆车市的前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