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十大脱胎换骨车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36  新浪汽车

迈腾(新一代帕萨特)

   一汽大众迈腾亮相及发动机工厂落成专题

   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一汽大众迈腾精彩视频

   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迈腾实拍图  迈腾资料图

   点击进入一汽大众迈腾车有论坛 

  迈腾,英文名字MAGOTAN。在德国也叫PASSAT(帕萨特)。是现在上海大众领驭(源帕萨特B5)的换代产品,又称PASSAT B6。他在国外早已上市销售,国产的要到今年的五月才能批量上市。迈腾作为PQ46平台上的中高级轿车,很多先进的科技得以应用。首先在乘坐的舒适性上,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奥迪一样的电子驻刹车系统,全系车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此外,迈腾还采用了高档车才采用的分区空调,更具人性化特点。随向可调前大灯和胎压监测系统,可谓高科技已武装到了牙齿。引擎方面使用高效率的1.8TFSI,2.0T FSI,3.2 FSI直喷技术引擎,配合六速手自体变速箱拥有绝佳的驾驶性能。最先进的汽车平台,高性能的动力总成,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铸就了一款充满 竞争力的好车。迈腾,留给消费者的只有耐心的等待。

卡罗拉(新一代花冠)

    图集:十代新COROLLA亮相2007上海国际车展  卡罗拉资料图

  专题:第十代卡罗拉中国发布

  新浪汽车讯 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它市场开始销售。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