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十大脱胎换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36  新浪汽车

    由于种种原因上海车展与去年的北京车展时间过于接近,加上一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宣布不参展,使得外界和媒体一直认为本届车展看点不多,而大幕揭开后,我们发现实际情况与此前得预测大相径庭,不但有很多首发车,更是有很多全新得换代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一一介绍一下。

 

全新CR-V

    专题:200704/18 东风本田新CR-V上市

  图集:东风奔田新CR-V亮相07上海车展(25张) 更多参展车型图片

  发言:东本执行副总刘裕和:新CR-V将给你新生活方式

  视频 :新CR-V上市发布会1 2 3 4 [创意广告]

   2007款CR-V在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改动,仍旧采用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匹马力。在舒适性和便捷性上有很大提升,一键式天窗开启,电动后视镜,方向盘上设置了电话和音量调节钮,配有MP3接口。新一代CR-V的安全性也是一大亮点,车身设计遵循每个乘车人都安全,每个乘车人都应该受到最好的保护的理念,无论是哪款车型,CR-V提供的安全标准都是一样的。它的车身采用高级兼容性工程结构(ACE),同时具备轮胎气压监测,ABS,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侧齐帘等配置。

  这新世代CR-V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为: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1.78万元,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23.98万元,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25.28万元。

     丰田新威姿

 

    组图 论坛  资料图

国内目前销售的威姿型,原型车即为1999年上市的第一代VITZ。对于市场变向极为敏锐的丰田汽车积极将全新VITZ带到中国市场。新威姿在空间,设计及品质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它提供包括三门和五门结构、两款发动机、两款变速器、三个配置水平的12种型号以供选择。其中8个型号采用1.5升VVT-i发动机,4个型号采用1.3升VVT-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提供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箱的搭配选择。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原厂空调、双气囊、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制动辅助系统(BA)都是此车的标准配置。导入国产的新车型初期将只提供五门版本,售价会比现行版本稍高,将在2008年上市。 

新蒙迪欧

    组图:新蒙迪欧亮相2007上海车展 资料图片

    亮相专题:新蒙迪欧亮相车展

    最新报道: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亮相上海车展年内国产

  市场上现行的蒙迪欧最早从2000年开始销售的,在中国,蒙迪欧的销量在中高级车市的销量似乎不尽人意。为了在主流的中高级车市场分得一羹,推出新款蒙迪欧继续角逐也是不可逃避的现实。在中国,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已经正式将2007欧洲年度车S-MAX导入到中国国产,有着和全新蒙迪欧相同平台的S-MAX的提前导入国产,这其实也是着眼于该平台下生产的其他系列主流车型,而其中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便是第三代全新蒙迪欧。本次上海车展,长安福特马自达正式证明了新蒙迪欧将在年内在中国投产。

全新Mazda 2

   视频:2007上海车展马自达2展车视频  

    组图:2007上海车展马自达2展车组图

    最新报道:马自达2小巧精致即将国产

  Mazda2于2002年问世,与福特嘉年华共用平台,曾于2005年做了一次小改款,而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2008款“Mazda2”。为了保证马自达品牌,对于操控性与动力性的一贯追求。马自达公司为Mazda 2准备了新研发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让驾驶者充分的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且Mazda 2的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ABSEBD、EBA都为标准配置。本届上海车展上,马自达2已经明确了他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国产的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