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十大另类车:吉利金刚2代(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1:16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金刚2代

   组图:吉利金刚2代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专访:吉利董事长李书福:金刚是自主品牌车噪音最小的

   金刚2代看起来和它的美人豹2代兄弟一样,面孔有些过于僵硬了。大嘴套小嘴的中网让人想起了变形金刚或是深海鱼类。不知在以后的量产车上,这些设计还会有哪些得以保留。

  车型简介:吉利金刚2代:该车以现有吉利金刚车型为基础,美丽的坚实感和犀利的强劲感为创意开始设计。车的整体形态虽然由边缘造型的棱角线构成,但是在设计时尽量使这些线条与面的柔和性相般配,并且运用了具有一些超前的面向未来的前后灯设计,演绎出特别而有极具个性的新吉利金刚的独有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