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大意外亮相新车:吉利经典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01  新浪汽车

  吉利经典出租车


吉利经典出租车 [更多图片]
 
  吉利经典出租车将由吉利控股集团和英国锰铜公司联合成立的上海英伦帝华公司生产,这个新建的合资公司由吉利控股集团控股,这也创造了中外合资的新模式。这次吉利展台上展出的经典出租车,为英伦帝华推出的最新型的TX4型出租车,集成了各代出租车的优秀性能和特点。经过近70年实际营运考验,它是英国最具代表性、最受乘客欢迎、具有最高品质的经典出租车。

  经典出租车拥有传奇的背景,高贵的血统。这位发言人特别强调,TX4曾被英国王室多次乘用,并作为女王生日庆典的专用车。它还曾作为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并且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将由这款经典出租车将奥运圣火从北京一路传递至伦敦。独具特色、极易辨认的经典出租车已成为伦敦三大著名风景之一,也是大不列颠王国的标志之一。

    TX4自问世后已生产了12万辆,在西方许多大城市均可见到它独具特色的身影。TX4车内空间宽敞、油耗低、机械系统使用寿命长久,在安全和技术方面的领先程度为世界所公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是在运行的70多年时间里,拥有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仅为一人的超安全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