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十大意外亮相新车:宝马C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01  新浪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新车、首发车层出不穷,尽管在展前的预热中,多款参展新车已经走漏了风声,但仍然有相当一批展车直到在车展开幕才揭开面纱,让很多观众眼前为之一亮,成为观展的意外惊喜。

  宝马CS概念车

图为宝马首发CS概念车
图为宝马首发CS概念车

  BMW CS概念车是对下一代宝马设计理念的探索,如果这款概念车实现量产,那么它将成为奔驰CLS-Class的强劲对手。这种称为四门Coupe的新车型将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和传统双门Coupe轿跑车动感迷人的外形结合在一起。CS概念车拥有长而低矮的发动机盖,独特的车顶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外抛的轮眉下是21英寸大型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车头仍然是宝马式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加大面积后看上去比任何一款现产车型都更具侵略性。从进气格栅引出的线条抛向车顶,在后窗迅速滑下,塑造出短小精干的车尾。CS概念车的长度达到了5.1米,比标准版7系还要长出一些,轴距却比7系更短。

  C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形一样前卫动感,仪表板和所有控制按钮都以驾驶席为中心进行设计。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材料被使用在i-Drive多功能操控按钮、前后排运动座椅、中控台、手枕和储物格等部件中。宝马尚未透露动力系统和底盘方面的信息,我们也不能肯定CS概念车最终是否将成为宝马量产车型之一,或者下一代宝马7系的外形将采用C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