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点评:骊威售价:7.98万元-1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55  金羊网-新快报

  点评

  从NOTE到全球首发的骊威,东风日产用尽了心思。

  从去年7月的广州车展上,日产发布了一款吊足人胃口的“全球首发车型”———七座MPV———LIVINA GENISS骏逸开始,日产在中国首发的步子越迈越大。从骏威的再次跟随全球首发,我们也可以看出日产对中国市场的权衡和把握重心所在。

  LIVINA骊威,从产品规划上来看,它和LIVINA GENISS骏逸实质上是系出一个车系,也就是LIVINA车系,只是分为了五座和七座两种不同的版本而已,七座版叫骏逸,五座版是骊威。两个版本在同一平台上开发,有大量的共用部件,都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随着七座版骏逸在市场上的持续热销,东风日产似乎在MPV市场上寻找了新的感觉。

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查看更多图片

  从记者在车展期间试乘骊威多日的感觉来看,骊威确实是一款价格成本战略非常成功的车型。在国内同样价格细分市场上,骊威1600MM的轴距,使得让它成为最大空间的一款车型。同样,在内部空间处理上,骊威的空间大得有点让人太过阔绰,毕竟这是一款10万元的小车。受到强调大空间和成本的影响,在很多设计上过多的权重空间,最终牺牲了很多其他方面。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在10万元的家轿市场上,骊威选择的是另外一条道路,从足够张扬时尚的外形、足够阔绰的空间、足够的动力系统三大优势上,也足以让它在这个市场取得头筹。此外,有意思的是,主打车型1.6GE自动挡定出了全国第一个10万元整的价格,真正意义上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十万元家轿”。

  (徐晨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