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奇年内挥军中国市场 预计将引进蝰蛇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2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道奇Viper SRT10 Coupe

  主攻豪华跑车市

  (记者 朱中奇)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对外宣布,将从今年起在中国市场销售进口道奇品牌轿车。尽管克莱斯勒中国并未明示将在何时引进何款道奇品牌轿车,但克莱斯勒中国有关人士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引进销售道奇品牌顶级跑车蝰蛇SRT10。该款车曾于去年11月份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尽管贵为美国第三大汽车集团,但克莱斯勒目前则正因去年的巨额亏损而遭受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战略调整。但在中国市场,继推出吉普和克莱斯勒品牌之后,克莱斯勒正在谋划推出旗下最后一个品牌即道奇品牌。道奇品牌是克莱斯勒集团产品覆盖面最广的品牌,除MPV和皮卡之外,道奇的轿车产品也几乎覆盖了所有细分市场。克莱斯勒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上周表示,正与新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在中国打造全国性的道奇零售网络。在今年底之前,克莱斯勒的品牌经销商将从目前的70家增加到100家。

  克莱斯勒中国有关人士上周透露,道奇品牌今年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很可能就是北美顶级跑车道奇蝰蛇SRT10。据悉,这是一款性能卓越的顶级美国跑车,也是道奇品牌的象征。该款车装配510马力的8.3升V10发动机,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秒左右。据了解,目前道奇蝰蛇SRT10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在8万美元以上,引入中国市场后,其售价将至少在80万元人民币以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北京车展期间,在道奇品牌首次以比较全的产品阵营亮相中国之时,艾思孟也向记者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引入道奇蝰蛇,并向记者咨询该款车引入中国市场后的可能销售数量。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