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MINI全球嘉年华将于阿姆斯特丹赛道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倒计时开始了!自2005年意大利米萨洛成功地举办MINI 全球嘉年华之后,第二届全球MINI车迷的盛会也已准备就绪。此次,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MINI车迷将聚集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附近的赞德弗尔德的赛道公园。2007年6月22日至24日,国际MINI社区的成员将在这里相聚。这次嘉年华的主题是“朋友,欢庆,挑战”。届时,将组织场面盛大的驾驶比赛以及激动人心的节目。此外,车迷们还有机会将自己的MINI开上赛道。知名DJ和现场表演的助兴将为现场增添节日的气氛。周末举行的德国MINI挑战赛将把此次独一无二的生活时尚盛典推向高潮。

  赞德弗尔德不仅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汽车赛事举办地,更是阿姆斯特丹附近城市居民钟爱的度假海滩胜地。作为欧洲最大的派对场所以及设计与时尚的摇篮,赞德弗尔德当之无愧地成为2007 MINI全球嘉年华与国际MINI社区的理想场所。

  2005年10月于意大利米萨洛举行的MINI全球嘉年华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MINI爱好者。在聚会上,他们尽情享受派对和迷人风光,感受充满激情的车赛和社区体验。来自全球的车迷、激动人心的比赛、丰富多彩的活动都以MINI为焦点,赋予了嘉年华独特的魅力,也促使MINI大家庭的成员们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在机会已经成熟了。有一点非常明确:2007MINI全球嘉年华将成为有史以来MINI世界最盛大的庆典。(资料来源 BMW Group PressClub)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