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选购汽车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6: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海车主吴小姐:我刚购买了一辆东风本田思域,想买甁汽车香水,但种类很多,请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汽车学堂:使用汽车香水最好分季节,如果不是车主自己爱好浓烈香水,最好选择清淡一些的香型。因为味道浓重的香水,经太阳的暴晒,散发的味道就更具刺激性,与购买香水的初衷背道而驰。

  夏天以购买固体香水为主,但固体香水散发快,一块固体香膏也就能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液体香水比固体香膏香味来得浓,持续时间久、散发慢。而且液体香水造型多样,已经不仅仅是一瓶简简单单的香水,它早就成了车上惹眼的艺术品了。

  选择香水千万不能图便宜,香水少有物美价廉的,凡是价廉的一般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