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皮卡重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叶川) 连续7年全国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江铃宝典再一次以骄人的成绩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日前,07款新宝典正式上市。

  江铃在中国最早生产柴油皮卡,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从引进全套五十铃先进技术及生产工艺起,江铃宝典就为中国柴油皮卡制定了“省油、耐用、舒适”的行业标准,以不断攀升的销量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随后的大批跟风者也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跟进。

  江铃携手五十铃与福特两大世界五百强的合资方,以成熟的造车工艺使江铃宝典始终沿着国际先进技术与中国市场实际需求相结合的方向发展,从2001年到2007年,江铃宝典连续四次技术升级,坚实地巩固了柴油皮卡市场领头羊地位。

  在07款舒适配备进一步升华的同时,更配备了先进的ABS系统及双安全气囊等轿车化配置,在高品质的基础上宝典的领先优势全面扩大。据了解,07款宝典是国内首个达到国Ⅲ标准的柴油皮卡,再次成为国内皮卡行业安全环保的典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