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经销商大打春节婚车牌 优惠幅度接近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45  重庆晨报

普力马外观图片

福美来1.6AT上市补位海马布局家轿市场(图)

老款福美来图片

  本周起,30台特价婚车将在海马汽车重庆经销商雪屿的鹅岭销售厅限量发布,优惠幅度近1.5万元,时间截至春节。

  春节前,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结婚高潮,按照很多人的习俗,要赶在狗年结婚,猪年生子,以求有个金猪宝宝。因此,现在婚姻登记机构和婚车租赁公司始终处于高强度的运转中。雪屿提出,结婚租车不如买车,决定为赶在春节前结婚的人推出30台特价婚车。

  新闻解读:

  此次推出的有普力马福美来323共30台。为了让更多的新婚夫妇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婚车,就推出了很大的优惠政策:优惠12000元,送2000元装饰,送一年交强险。为了方便提出,雪屿在交通最为方便的鹅岭汽车一条街进行发布。

  据悉,此次特价车中,以家庭消费为主导的普力马曾作为婚车队走过大街小巷。而福美来323作为征战市场多年的成熟车型,已经在重庆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新闻点评:

  关注消费者的结婚生子、生老病死。车商渐渐学会人文关怀。车商从商,有时在商不能言商。

    韦龙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