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车冬季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来自大众中国的消息,2月1日至15日,大众进口汽车将开展“冬日温情、暖迎新春——大众进口汽车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计划将面向所有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汽车品牌车辆,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GTI和夏朗。届时,客户均可以前往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维修站,接受免费的全面车辆检测,此举使客户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安享到出行的舒心与惬意温情。

  此次服务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开展,覆盖25个城市,共计28个经销商维修站为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对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进口汽车提供多达38项免费的全面检测,对于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的客户将免收工时费。记者余志敏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