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芳三品牌同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5: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拉芳集团旗下“拉芳”、“雨洁”、“圣峰”品牌相关产品同时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成为同类企业中获此荣誉最多的企业之一,这也是继“拉芳lafang”荣膺中国驰名商标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拉芳集团旗下拥有“拉芳”、“雨洁”、“圣峰”、“缤纯”等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洗涤、皮肤护理、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童晓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