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用"广汽HONDA" 广本服务网络标识进入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06  新浪汽车

广汽HONDA形象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广州本田完成了全国270家特约店新服务CI的改造,全面启用了新的服务标识“广汽HONDA”,替代原有的“广州HONDA”。新的服务CI更加具有现代感和高科技感,充分体现了品牌的技术先进性,并使得产品推广、形象推广方面更加规范化。因此得以提升服务品牌整体的价值和魅力,从而在整体上进一步突出广州本田企业的先进、及值得信赖的形象。

图为广汽HONDA销售店

  随着“广汽HONDA”新标识的推出,广州本田对硬件设施作进一步的提升,特约店依据广州本田现行新的建店标准进行改造,改造秉持“以客户为本,共享喜悦”的原则,以三个大板快推进。

图为广汽HONDA前台接待

  外部改造

  即将特约服务店的整体外观与新的服务标识进行翻新;展厅功能区、车间工位等区域进行外移,更好地划分各功能区域;外围设施则按建设标准配齐洗车房、废油废物室等。

  内部改造

  为了创造和谐统一的店面风格,展厅立面墙体将进行改造;为保障顾客的拥有舒适的环境,将扩大顾客休息室:顾客休息室面积确保在60㎡以上,休息区内设置专门的服务人员,使用户在等待时更加安心;设立开放式洽谈角:取消展厅开放式休息区,在展厅一侧设立开放式洽谈角;展厅内设立背景板、统一精品展示、咨询台、维修接车雨篷;其他还包括对车间内部改造、零部件仓库改造。

图为广汽HONDA维修接待

  建议改造项目

  为客户考虑得更多,更多的建议改造项目也将陆续展开。包括设立新车交车区:交车仪式是实现“购买的喜悦”的重要手段,因此要在新车库或者展厅外的合理场所设立带上盖的交车区;照顾季节的变化,设立冷暖空调;设立关心儿童设施:有场地的店建议设立儿童游乐区(在室内8平方米以上),并且有专人看护服务;为了更好地实现优质的环境,建议展厅天花也进行改造及统一收款台的安放。

图为广汽HONDA零部件销售处

  除此,广州本田还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特约店“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处理客户的投诉、维修等问题,既给业务部门分担了工作,也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快修服务以及24小时救援机制的全面建立,确保了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

  广州本田通过建立用户投诉回访体制和早八晚八服务体制,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为了提高特约店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接待服务水平,让用户能更好地体会到“购买的喜悦”,具有广州本田特色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也将在今年继续举办。2006年,广州本田通过在全国开展了“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大幅提高了销售人员的专业服务和接待水平。

  “广汽HONDA”新标识的推出,标志着广州本田服务品牌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汽车行业服务的先锋,广汽Honda将秉承服务至精、喜悦至心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车主带来专业、规范和高效的服务,通过深化产品服务,使企业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