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出任奥迪形象大使 提醒大家安全驾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29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张曼玉与安世豪及主持人在现场

图为张曼玉与受赠的奥迪TT

图为张曼玉接受媒体访问

图为张曼玉高兴地与安世豪握手接赠TT

  新浪汽车讯 1月30日,“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盛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宣布正式启动2007年度“奥迪英杰汇”计划。国际影星张曼玉继国际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成为奥迪品牌形象大使。

  这次奥迪选择张曼玉出任形象大使,是看中了张曼玉与该品牌的许多相似点:国际化、知名度、进取、不张扬……虽然张曼玉谦虚地说自己不像男人那么了解车,但在活动现场说到该品牌的不同型号车子适合什么用途也是头头是道,显然这位新晋的形象大使已经做足了功课。这让厂商老板非常高兴,当场赠送了一辆有“世界最亮丽车型”之称的红色奥迪TT给张曼玉,并亲自送上车钥匙。

  在随后的聊天中,张曼玉表示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此前只有一辆车,而且已经开了13年,因为这辆车陪伴她度过了很多痛苦的日子,所以直到变成古董车也没换车。奥迪车给她的感觉像一个沉稳有安全感的男人。和车一样,张曼玉说希望感情长久,不要常换,当媒体注意到她拇指上的钻戒顺势追问目前感情状况时,张曼玉笑着说:“我不是一个人。”

  刚刚收到的贵重礼物,红色对于她来说太张扬了,如果能够自己选的话一定会选沉一点的颜色。开车最大的乐趣是听音乐和掌控一切的感觉。以前开快车多,现在成熟了也就很注意安全驾驶,因为现在车祸意外很多,即时自己不出问题也有可能别人撞过来躲闪不及,所以要提醒大家:开车不要打电话,系好安全带,不要酒后驾车,精神要集中,一秒钟的疏忽也可能发生意外。

  关于近期打算,张曼玉表示并没有确定接戏,常常会看一些送来的剧本,至于和谁合作更是没有奢望。她承认《满城尽带黄金甲》曾经与她接洽过,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不过张曼玉觉得巩俐是中国女演员中最棒的。同时,张曼玉也否认了自己被奥斯卡提名的传闻,她解释那只是《纽约时报》一篇影评,属于预测和推荐,并不是真的提名。马上要过的农历春节,张曼玉打算去香港以外的地方度过,保持心情和状态最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