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述“奥迪英杰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23  新浪汽车

  “奥迪英杰汇”成立于2005年2月,由来自中国商业、文化、体育及娱乐等行业中的杰出代表组成。“奥迪英杰汇”计划旨在更好地彰显和推广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形象,并使得奥迪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能够成为 “奥迪英杰汇”荣誉会员的杰出人士,都因其在各自领域的工作及成就而被全世界所认知,他们都代表着奥迪的品牌价值:尊贵、动感、进取,认同奥迪所代表的内涵和理念,并符合奥迪所推崇的生活方式。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又富有品味。

  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锐意进取,在各自的领域都领导并推动着社会的进步,而“奥迪英杰汇”更是奥迪用户形象和特点的集中体现。通过其成员的号召力,“奥迪英杰汇”将在不断强化奥迪用户精英形象的同时,也为促进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5年,奥迪公司先后任命的“奥迪英杰汇”荣誉会员有:“文化先锋”——著名指挥家余隆,“音乐先锋”——青年钢琴家郎朗,“时尚先锋”——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

  2007年伊始,奥迪品牌启动了体现社会名人精英和奥迪品牌精神相契合的“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计划,把更多的商界领袖、艺术家、名人及体育界人士等融入到“奥迪英杰汇”中。目前已有国际青年钢琴家郎朗和国际影星张曼玉当选为2007年度“奥迪英杰汇”计划形象大使。

  具有逾百年历史的奥迪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档豪华车品牌。今天,奥迪在中国占据了高档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不断在设计、技术及汽车制造工艺方面居于领先地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