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绝技 阿斯顿·马丁里安全地高速翻滚7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22  《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

活塞高速射向地面,产生导致汽车连续翻滚的原动力。
   活塞高速射向地面,产生导致汽车连续翻滚的原动力。

  最后一步,把炮桶固定到车上。进行这一环节的时机至关重要,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你一定要到最后一分钟再干。要知道炮桶里面约有50个大气压,就像一枚小型炸弹一样。一切准备停当,启动汽车,加速到需要的速度,我这次设计的是130千米/小时。先向右打方向盘,然后再向左,直到汽车摆起来。注意,两个动作幅度都是1/4圈。回到左边之后,只要确认汽车刚好横在公路上,就可以按下按钮启动发射器了,只有那样才不会滚出路面。然后紧紧握住方向盘,按按钮的手也要回到方向盘上,把大拇指翘起来以防被打断。用双腿将自己稳在座位上,一只脚放在离合踏板上休息,另一只脚压住油门上大力加油。

  有些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闭上眼睛,但我会努力睁大眼睛,认真观察振动形成的冲击,并根据情况适当调节自己的身体。要领很简单,保持精力的集中。汽车在空气中的运动相当安静,甚至会使人彻底放松下来,但我必须要做到清醒地应对每次撞击。所以我才能创造出翻滚7圈的纪录。

最后,将手伸出窗外,竖起大拇指,向大家报个平安。
最后,将手伸出窗外,竖起大拇指,向大家报个平安。

  结束之后,尽快关闭发动机,然后把手伸出窗外,竖起大拇指告诉大家:自己还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