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22  新浪汽车

  安世豪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总经理

  2006年1月起至今,安世豪先生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此前,安世豪先生在奥迪公司历任要职,并在不同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1993年7月他加入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汽车股份公司担任出口销售总量规划小组领导起,安世豪先生还分别于1994年4月开始负责斯堪的纳维亚、英国、爱尔兰区域业务;1996年1月起,他开始担任欧洲北部、中央和东部的区域领导,而欧洲中部从1998年11月起也由其领导。2002年3月,安世豪先生开始担任欧洲北部、中部、中央、东部和中国区领导,并在2004年4月出任欧洲和中国出口的销售领导。

  1979年,安世豪先生于实验中学拓展中等教育毕业后接受工商管理培训。1982年培训毕业后,他加入了位于狼堡的大众汽车股份公司。至1993年7月他加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之前,他历任进出口销售规划员、州办事专员、出口销售区域领导及“NVDS”项目销售区域领导。

  1963年1月1日,安世豪先生出生于德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