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荣获“2006年最具责任感企业”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31  新浪汽车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家安监总局、中国新闻社指导、《中国新闻周刊》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6年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盛典,今天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在众多入选的国际国内企业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最终成为唯一荣获“2006年最具责任感企业”奖的汽车企业,也是6家获奖的国际企业当中唯一来自德国的企业。中国红十字会彭珮云会长亲自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绥新博士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张绥新博士在发言中指出:“获得这一奖项令大众汽车深感自豪!扎根中国二十年来,大众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出色地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大众汽车不仅是中国人民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也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公民。大众汽车要在通向成功举办2008北京奥运会和建设中国和谐社会的发展道路上,行驶得更快更平稳更成功。”

  “2006年最具责任感企业”奖凭借其专业的评选团队及工作方法,透明、公开的评选程序成为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由组委会联合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与倍受尊敬的专家学者团,经过企业社会责任趋势发现、社会责任指数统计和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评议等三大主要环节的逐级筛选之后,寻找近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表现获得公众与业界专家的认可的企业公民,授予此项荣誉。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职责,热心支持中国音乐、体育、艺术事业以及道路安全、教育及环保等方面的发展。大众汽车还是北京 2008 年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二十多年的努力得到了中国公众和媒体的充分认可,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一项权威民意调查中,大众汽车集团的两个合资企业双双被评为“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