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赶场出车祸导致左手脱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22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张信哲带伤参加活动

图为张信哲带着左手的伤仍坚持工作

图为张信哲带着左手的伤仍坚持工作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吴冬妮)2007年1月30日下午5时许,张信哲在成都宣传电影《不完全恋人》时,遭遇车祸。虽然车体损伤严重,但他本人则只有手臂受到擦伤,并坚持出席了之后的活动。

  30日,记者从张信哲经纪公司王先生处证实,下午张信哲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路上遭遇车祸,“因为要参加几个地方的活动,阿哲不想迟到让很多人等,所以要求车开快。车因躲避路上的障碍,撞上了护栏,车被撞得很严重,车身多处都出现了凹陷,而阿哲本人只是手臂有擦伤,受了惊吓,并无大碍。”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王先生还有些后怕,“还好后面没有跟着大车,不然后果肯定严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