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种有利条件拉动,F3销量持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12  燕赵都市报

  2007年的1月,中国汽车市场并没有出现过冷的迹象,预计这种热度将持续到年后甚至更长一段时间。在2007年已上市车型中,比亚迪07新款F3引起了广泛关注,着力提高驾乘感受、提倡内在精致享受的全新款F3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在广州、深圳、长沙、济南、上海等各大城市,F3的销量均增长了近3—5成,尤其在广州、深圳已进入销量排行榜前列,给众多合资品牌造成强大压力。在其他重点城市,F3也有所突破,新车对市场的拉动效应相当明显。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F3所处的大环境相对比较有利。一方面,F3从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维持很高的性价比优势,近期的优惠和增配进一步树立了良好标杆,在逐渐掌握市场规律后,已颇具大家风范。

  另一方面,从外部环境来讲,2006年中国车市的爆发性增长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迅速壮大,给了比亚迪足够的底气。作为民营企业背景的比亚迪,在资金、人才等硬实力、体制、管理等软实力上的优势突显出来。而且,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乘用车市场仍将保持一定的增长,中级轿车无疑还是市场的主角,高性价比车型还是老百姓购车的首选。

  尽管F3的绝对销量在不断攀升,但能否达到10000辆甚至更高的目标,还是未知之数。不过,随着南方大部分城市和地区禁摩工作的全面开展以及发改委对成品油价格的下调,对新车尤其是10万左右的经济型轿车的消费刺激作用将不可低估,作为新车上市的07款F3不但在10万元以下,而且相对具有省油、省钱的优点,将大受“以车代摩”人士的欢迎,取得放量增长还是值得关注。

  (比亚迪)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