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土大货转弯时侧翻 女子被埋土里幸免于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32  京华时报
运土大货转弯时侧翻女子被埋土里幸免于难(图)

图为大货侧翻在路边,渣土撒了一地,司机从驾驶室中取出衣物。记者 王宙 摄

  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在朝阳区环铁桥下,一辆运载黑土的红色福田大货转弯时突然侧翻,一名骑车女子被埋车下,所幸女子只是轻微擦伤。

  目击者赵先生说,事发时福田大货正由北向东转弯,一声巨响后,货车发生侧翻并将一名由西向东骑车的女子埋在土下,只有头部露在外面。过了一会儿,该女子慢慢从土中挣扎着爬出,附近居民赶快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华信医院进行救治。

  在华信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张女士。张女士说,昨天中午11点半,她从单位出来回家吃饭并靠马路右侧骑自行车,骑到环铁桥西侧100米左右时,一辆大货发生侧翻,车厢内黑土将她推到马路牙子上,结果她被埋在土里,自行车被压在货车底下。

  事故发生后,民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货车司机所在车队领导也随后赶到,车队负责人刘先生称,因大货司机在转弯时太急造成侧翻,他们已派人陪同伤者去医院治疗并先行支付了医药费。

  昨天下午2点半,侧翻大货被扶正并拖离现场。张女士家人说,经检查,张女士只是腿部受到轻微擦伤,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