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西三旗附近桑塔纳轿车逆行撞树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晗)前天深夜,海淀区西三旗桥东2公里的主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桑塔纳轿车突然失控逆行撞树,随后发生自燃,车内两人受重伤。

  目击者称,前晚11点半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行驶中突然逆行穿过两条车道,撞在路边绿化带中一棵直径约30厘米的树上,“当时树皮脱落了一大块,车头严重变形,地上到处都是汽车的零部件和被撞落的树枝,车灯罩也飞落到人行道上。”由于撞击猛烈,桑塔纳油箱瞬间爆裂起火,所幸车内两名男子及时爬出汽车。不久,警方、消防及999急救中心先后赶到现场,两名男子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经初步检查,两名男子均头部受伤,其中一人左下肢骨折,目前两人均住院治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