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南汽交锋再起 荣威公布售价名爵品牌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颖) 上汽与南汽从去年开始的持续不断的争斗在昨天再掀高潮。昨天上午,南汽在北京进行了MG名爵品牌发布,高调宣布“中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而在昨天下午,一直对名爵采取“正面交锋”姿态的上汽荣威,也终于正式宣布售价。

  在昨天名爵的品牌发布会上,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伟等公司高层全部亲临现场,但所有人对名爵的上市时间和价格都绝口不提。其后记者自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南汽名爵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荣威750旗下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人民币,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人民币,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人民币。北京众义达荣威4S店市场经理赵仙华告诉记者,今天荣威的样车就将运抵各4S店,目前荣威采取订单式销售,预计首批车主将在3月拿到荣威750车。

  事实上,除了外观和内饰上的差异外,上汽荣威和南汽名爵的性能参数基本相同(同排量车型的前提下)。

  上汽与南汽“英伦品牌”之争始于去年7月。英国罗孚汽车破产后,上汽和南汽同时竞标,南汽以5300万英镑获得了罗孚四个整车平台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三个系列发动机、一整套先进的发动机研发设施和MG等品牌。而上汽则在此前购买了罗孚的技术资料,并且网罗了一批优秀的罗孚汽车技术人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