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大品牌经销商得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4:57  东方今报

  经过半个多月的暗访调查、问卷回收等工作,“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评选河南站第二轮评选工作已于近日结束。此轮工作共对郑州市经营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等11个品牌的经销商进行了综合评比。

  本轮调查在郑州市区经销商分布较为集中的郑州市中博汽车广场、中原西路等区域,针对团队素质、服务意识、品牌形象、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结合对消费者街头拦截调查的形式,对各家经销商进行了综合评比,结果参差不齐。

  就此次暗访活动的意义,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一位李女士表示,暗访结果能使消费者直接获得各家经销商的第一手资料。刚买了一辆老款千里马的郭先生说:“评比能让咱当地的经销商发现自身的不足,同时也能对经销商服务进行监督。”一位王先生特意给记者打来电话:“我看到咱《东方今报》上刊登的这个活动很满意,这样在买车时自己就有目标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