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新车大打活动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4:56  东方今报

  节前车市热闹非凡,消费者购车热情很高,各家厂商怎能放弃这一大好宣传时机呢?新车试驾、赏车会都是不错的招儿。这不,这三款靓车本周就登场秀了一把。

  起亚普华 试出来的激情

  1月23日,经销进口起亚的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河南汽贸中心为三款新车——新佳乐、索兰托、威客举行了试驾活动。活动中,无论是有SUV外观、MPV空间、轿车操控的新佳乐,还是享有高端SUV车型之称的索兰托,又或是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豪华MPV——威客,都成为真正的主角。

  自由风 擎起MPV新高度

  近日,河南豫星长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一汽自由风MPV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活动。此款车外观流线动感,造型时尚前卫,拥有“中国最宽敞MPV”美誉,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认可。据介绍,一汽自由风是“2007长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唯一指定多功能商务用车。

  克莱斯勒300C 邀你共赏

  1月2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独特气质,万众共赏”赏车会在河南涌金汽车有限公司上演。整个赏车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每一位到场的消费者都切身感受了一把克莱斯勒300C的尊贵典雅。另据介绍,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即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