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起亚欧菲莱斯在沪上市 冲击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唐华

  上周,国际知名品牌———起亚OPIRUS(欧菲莱斯)07款在沪上市,排量有2.7L和3.8L两款,售价为28.8万-32.8万元。该车的主要卖点是原装进口车的出身、丰富的配置以及“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业内人士分析,该车的上市将会影响中档进口车市场的价格行情。

  作为一款很有个性的进口豪华车,欧菲莱斯的经典外观和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厂方也以“豪华车也要讲价格竞争力”作为其市场推广的主要诉求点之一。客观上,07款欧菲莱斯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并不逊于欧美同级别的豪华车,比较适合那些讲求个性的商务人士。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07款欧菲莱斯今年在国内的销量计划是1500辆,而起亚进口车的总销量预计为2万辆左右。

  与老款相比,07款欧菲莱斯的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引擎盖更低,散热格栅更宽,增加了垂直的线条,显得更加经典和豪华,颇有几分奔驰的神韵。另外,车身前部及行李箱空间增大,外形也更加俊朗流畅。

  该车配备了双A臂式前悬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系统,驾驶感受得以改善。与老款的3.5L引擎比较,新增的3.8LV6引擎的动力明显提升,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