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2007年度家用轿车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

  21世纪最缺少什么?是品质!家庭购车不再注重车型的端庄和高贵,而更偏重于车的实用性、时尚性、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让我们看看东风雪铁龙是如何作为一个行业的超前领导者引领中国家庭轿车发展方向的。

  在2006年,东风雪铁龙全新推出了时尚动感、炫悦我心的东风雪铁龙C2。 C2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高品质时尚小轿车,作为面向白领消费群体的高端紧凑型轿车,它的下线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提升了品牌形象。伴随着C2的上市和热销,众多雪铁龙的铁杆车迷也在06岁末喊出了“我为C2狂”的口号。

  现在的年轻人和消费市场趋势是崇尚自我释放、主张时尚并享受生活乐趣,因此一些饱含时尚姿态的生活元素经常会被年轻的消费群体用来彰显自己的品味和个性,比如,泡咖啡馆、进书局和开最酷的车。东风雪铁龙C2可谓生是逢时,刚好在功能和设计上迎合了消费者的审美口味。C2的内部设计也无处不体现人性化的品质和理念,使得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得心应手,给人以车人合一的感觉,更刺激了驾车的快感。并且C2装备了“车载灵性网络”,实现了诸多的智能化功能,给驾车人的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此外,C2在安全上的考虑可谓是全面、务实,这些都确保了C2的安全性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有人形容东风雪铁龙像个低调的朋友,只有深入的接触,才可以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的深邃内涵和优秀品质。东风雪铁龙就是这样慢慢的进入到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并逐渐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东风雪铁龙凭借其在中国十几年的品牌和服务搭建,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维修和售后体系。当然,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拥有良好支撑体系的根本和自信所在,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会给购车人以极大的心理保障,让驾车人有驾车无忧之感。

  借C2上市之初,东风雪铁龙还策划了大型网络评选——“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主题活动,引发了百万网友的竞评高潮,并竞相亲自到C2形象店中试驾本车,为C2的上市推广和产品销售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C2借此次成功的营销活动在网络和线下渠道的拉动和影响,赢得了人气,赢得了业绩,更赢得了人心。值得一提的是,C2在雨燕 、POLO、乐聘等同档价位车中脱颖而出,被众多网友评为2006年度10万元以内最佳车选。

  我们期待C2和东风雪铁龙在2007年中的优异表现。2007!我为C2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