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罗孚75海外碰撞测试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8  新浪汽车

  前部碰撞

  前排座椅安置的是承载力限制预紧式安全带,因此,当撞击发生时,驾驶员胸部将承受很大的压力。膝部撞击区设计很好,对膝盖和大腿保护比较周到。脚部的空间仍然保持着撞击前的原样,使脚和踝部受伤的可能减到了最小。后排座椅采用的是三点式安全带,比两点式的安全带提供了更高一级的保护。

  侧面碰撞

  罗孚75的侧面碰撞没有丢分。比较遗憾的是,保护头部的侧气囊是选装配置,如果装上它,那么75的成绩则能接近五星。

  儿童保护

  气囊对儿童来说存在一定的危险。与气囊同等重要的警告标签也应该是不可或缺的。在车上只能找到少量的警示说明。罗孚解释说警示标签将被贴在遮阳板上。

  对行人的保护

  车头的设计没有向行人这方面妥协,仅有引擎盖的区域给予行人有限的保护措施。

  车辆碰撞测试历史

  罗孚75是在1999年6月进行测试。项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胸部侧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承载力限制装置;所有后排的预紧式,三点安全带,ABS等标准配置。头部安全气囊是作为选装配置测试的。

  测试车型:罗孚75 1.8 RHD

  车款:三厢4门

  生产年代:2000,2001

  车重:1330千克

(孙磊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