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发布07年首批准生证 新车获批数量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14  东方早报

  昨天,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第135批也是今年首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与之前每批二三十款轿车获得准生不同,此次只有3家企业的4款车型获批,备受关注的江淮汽车也不在名单之列。

  此次获得准生的四款轿车分别是上海大众排量为1.8L的明锐牌轿车、上海通用排量分别为3.6L和2.8L的两款别克牌轿车和重庆力帆一款1.6排量的力帆牌轿车。

  新车上市通常会带来销量直线上升的新车效应。我国每年都有100多款新车上市,2006年更是达到了三天一款新车上市的地步。

  准生车型骤减,意味着新车上市减速。据悉,国家发改委可能也在提高新车准生的要求,对此加以控制。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