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炫爱心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55  新浪汽车

  C2,“青出于蓝而胜于蓝”。C2 的造型更加饱满而充满活力,双色内饰搭配更加和谐。与竞争对手相比,C2更加动感时尚,动力更强,装备更丰富,并拥有更为出色的经济性能。选择C2,充分体现了车主年轻时尚、动感阳光的形象,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

  而这一群人,也正是我们社会中最活跃、最有见解,具有OPEN的心态,富有责任感,善于表达爱心,树立正义感的年轻人。

  东风雪铁龙C2的推出,立即锁定了人们的目光, C2的销量也逐月攀升。神龙京津组织这次活动,是因为C2有自己的内涵,我们希望与喜欢和关注C2的朋友一起来探讨。

    活动流程

  神龙京津公司倾情打造“C2感言平台”,让大家通过新浪博客,发表自己对责任、爱心、正义的见解,或提供相关的活动线索。

  第一阶段,2007年1月25日启动“C2感言平台”,请大家通过新浪博客发表文章或献爱心、扬正义的线索。

  第二阶段,根据大家提供的内容和线索,在3月份,将有选择地向社会公布C2车主见解和提供的线索,征集活动报名,并继续开通留言和收集线索的平台。

  第三阶段,组织C2车友和相关媒体,共同参与部分线索事件。

  参与办法

  已有新浪BLOG的车主,请您点击“立即参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未建立新浪博客的车主,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大约需要五分钟的时间)

  1、点击“立即参与”

  2、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博客”

  3、填写注册信息,开通新浪BLOG

  4、将文章发表到您的新浪BLOG里

  5、在“立即参与”页面里填写参赛信息

  附:在新浪BLOG发表文章的方法

  1、登录您的新浪BLOG

  2、点击“控制面板”

  3、点击“发表BLOG文章”,编辑文章

  4、如果要插入图片,则将文字符点在想要放图片的位置,在文章页面左下方点击“图片剪切板”,点击“浏览”,上传合适大小的图片,点击“插入图片”就完成了

  5、所有图片和文章编辑完成后,点击“发表文章”

  6、将参赛作品的链接地址填写到“立即参与”页面里

  活动奖项

  1、对2007年2月10日前留言的C2车主(北京地区),将在2月14日获得神龙京津公司提供的必胜客家庭套餐券一张。

  2、对2007年2月10日前留言的其他朋友(北京地区非C2车主),凭回复的邮件内容,获得神龙京津提供的C2购车礼券(新春家肴大礼包)一张。

  3、非北京地区的朋友,我们将根据情况,在后续的活动中联合当地的网点,组织大家一同参与。

  活动咨询讨论请致电62916063、13051307381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