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摘得CCTV年度中级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15  新浪汽车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1月27日在北京市丰台体育馆演播中心隆重举行。众所期盼的13大奖项终于水落石出,一汽-大众速腾在竞争最为激烈的2.0L年度中级汽车竞选中,突破重重包围,最终一举摘下了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级别的冠军,获得了“2006CCTV年度中级轿车”大奖,再次上演了一出“生为强者”的好戏。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历时三个月,辗转数十个城市、地区,在经过由100人评审团(汽车专家、汽车记者、汽车流通界代表)投票、汽车性能测试、消费者现场试驾等三个环节评选出的中国目前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汽车评选活动。

  速腾在三个月的巡展测试活动过程中,以优秀的性能、卓越的表现在“安全性、操控性、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外观设计”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的测试中表现抢眼,获得了与会专家、记者及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德国基因的正统传承者和PQ35平台的又一款力作,速腾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内在沉稳、外形时尚,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另悉,在1月23日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中,速腾以44.6分的佳绩一举刷新了此前由标致307所创下的中级车碰撞记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