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获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12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获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布切克先生接受颁奖

  近日,“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在央视隆重揭晓。克莱斯勒300C力挫群雄,一举夺得“2006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

  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在评选级别最高、最具份量、最吸引眼球的“2006CCTV中国年度高级汽车”这一奖项的角逐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克莱斯勒300C锋芒毕露,成功摘得这一重要大奖。作为一款刚刚在国内市场上市就炙手可热的豪华车,能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克莱斯勒300C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和深得豪华车用户的喜爱。

  据了解,本次 “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主要以汽车的“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基本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入围车型,再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最后根据100位专家评审团的投票得分、消费者现场试驾投票得分和性能测试得分,客观公正地评出“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的各大奖项。而在2.8L以上级别克莱斯勒300C与宝马530Li的同台竞技中,克莱斯勒300C,这款富有表现力、精致、自信、充满激情的经典豪华车赢得专家评委和试驾消费者代表的人气追捧,最终以最高得票分数获得这一级别大奖。

  尽管进入中国较晚,但作为一款传承美式设计精髓、融合精湛德国制造工艺、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洲IV排放标准、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事实上已在国际车坛囊括60余项大奖,其中不乏“JD Power热门车型”、“Auto trend 2005年度最佳轿车”等极具份量的顶级奖项。此番刚刚进入中国就摘得央视权威评选的桂冠,充分表现出在国内的强劲号召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克莱斯勒300C除了沿袭进口产品的设计与品质,更应中国市场需求,历经长达一年的精细本土化调校,并增加诸多豪华配置,成为同级豪华车中标准配置最高、品质最高的车型之一,为国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实用价值标杆。另外,克莱斯勒300C此次一举夺得2006CCTV年度高级轿车大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是众望所归,对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前景表示充分乐观。克莱斯勒300C在2007年表现值得期待。

  在颁奖现场,上台领奖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布切克先生对克莱斯勒300C刚刚上市两个多月就能得到媒体、专业汽车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认可表示欣喜和感谢。他说:“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一员,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更积极成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回报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在将克莱斯勒300C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我们以300万元资助全国高校300位汽车专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以回报中国汽车产业和社会。这是对消费者支持我们产品的最好回馈方式,北京奔驰-戴克今后还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另据了解,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坚挺。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灵感作品,克莱斯勒300C不仅开局精彩,而且后劲十足,随着北京奔驰-戴克新的市场营销活动的展开,克莱斯勒300C今年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