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展开彩虹行动 全线产品最高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1月24日至2月12日,一汽-大众在华东地区的上海、浙江、江苏两省一市开展为期20天的“彩虹行动”,活动期间,大众品牌全系产品都将有不同额度的大幅优惠,部分款型甚至可达万元。因本次活动时间短、幅度大,对消费者而言良机易逝,所以命名为“彩虹行动”,“彩虹行动”过后,全系产品将恢复到指导价格。

  2006年,一汽-大众的终端客户销量突破了35万辆,再创历史新高,顺利完成了年度产销计划,赢得了营销变革第一年的开门红。如此佳绩的取得,正是源于广大消费者对一汽-大众品牌一贯的忠诚和爱戴。

  我们从一汽-大众华东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实施“彩虹行动”的目的,是在春节到来前回报消费者一年来对企业的支持,是国内车市的传统之一,更是一汽-大众感恩意愿的实践表达,通过贡献更多的实际利益,令喜爱一汽-大众产品、认可一汽-大众造车理念的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让更多希望成为一汽-大众用户的人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达成心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