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推出07款宝典皮卡 率先达到国3排放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进入2007年,国内老牌皮卡生产企业江铃汽车率先发招了。上周,今年的第一款皮卡新车江铃07款新宝典正式上市。

  据四川江铃老总王海斌介绍,去年江铃宝典创造了6.44升油穿越海南的节油成绩,之后又一举夺得首届中国越野锦标赛柴油车组厂商队杯冠军。据悉,07款新宝典配备了ABS、双安全气囊等轿车化配置,是国内首个达到国Ⅲ标准的柴油皮卡,再次成为国内皮卡行业安全环保的典范。(钟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