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城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下月红星路品味斯柯达

  昨日,记者从四川首家斯柯达4S店建国汽车了解到,2007年2月3日至4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明锐将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举办展示会。

  Octavia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在外观上,创新性地使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充满欧洲风情,极大地提高了其多功能性。Octavia接近B级车的空间感让人心折,同时Octavia轿车还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等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且实用的科技和人性化装备,使其完全具备德系轿车的安全、工艺和综合品质。

  记者何为

  进口新佳乐首推试驾体验

  1月22日,成都贤成汽车推出新佳乐上市以来成都首次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新佳乐这一具有全新CUV(CrossoverUtil-ityVehicle)概念的“都市多功能车”。

  新佳乐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融合了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得心应手。 记者陈旭

  克莱斯勒PT成都接受预订

  本月底,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登陆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四川华驰汽车,目前该公司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据了解,目前接受预订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排量为2.4装载有L4DOCH16V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43bhp/5200rpm、最大扭力224nm/4000rpm,其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接受预订车型共有黑色、银色、蓝色和红色等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四川华驰汽车试驾克莱斯勒PT漫步者。

  此外,华星汽车提醒广大客户,由于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销售非常火爆,目前成都已经断货,想购买克莱斯勒300C的用户只能到公司预订,提车最快也要到4月份。另据了解,在日前公布的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中,克莱斯勒300C荣膺“年度高级轿车”称号,这也是克莱斯勒300C在全球车坛上获得第66项大奖。 记者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