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斯特RX320高速行驶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贾先生02881***468:双龙雷斯特RX320,行程35200公里。最近出现高速行驶无力,最高车速从150公里/小时下降到120公里/小时,又从120公里/小时下降到90公里/小时,驾驶时感觉油门踏板很沉重,请问是哪方面的原因,如何解决?

  版主四哥:造成发动机无力的故障很多,燃油压力过低,电路上空气流量计信号不良,节气门位置传感器信号不良,点火线圈损坏,火花塞间隙偏大或偏小,甚至波箱打滑或锁挡等情况也会造成提速无力。建议去4S店作SCAN-100检测,看检测数据是否在正常范围内,让4S店帮忙更换空气流量计,火花塞、汽油格,看故障是否得到解决。

  此外,有些属于环保设计的车型装有两组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的堵塞也有可能造成发动机无力的状况,不是93#以上的无铅汽油有可能造成三元催化器的损坏、堵塞,请车主朋友们注意。吴旭晖何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