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布06年车型销售排行 丰田威姿蝉联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8:01  新浪汽车

  日本汽车销售联合会发表了2006年全年(1月-12月)最旺销轿车的排名。根据该排名表,2006年的第一仍然是2005年的丰田威姿(Vitz),第二名的本田飞度(Fit)也和去年一样。总体来说,06年的排名与之前没有大幅度的变化,只有小的上升与下降。小型车仍然占据着销售的主导地位。尤其Fit的持续火热让人为之惊异。

  具体销售排名

  1位:丰田·vitz(威姿)

  2位:本田·fit(飞度)

  3位:丰田·estima(大霸王)

  4位:日产·serena

  5位:本田·stepwagon

  6位:丰田·wish

  7位:丰田·Ractis

  8位:丰田·passo

  9位:日产·Note

  10位:丰田·alphard

  去年排名第四4的wish被新车挤了下来,06年后退到6位。第7名是05年10月初次登场的ractis。看前20名以内的情况,和05年相比轿车的排名有所上升。尤其普锐斯排名上升到前20名之内。看来是受到06年是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普锐斯比去年销量增加了11.2%。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