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盘点及价格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7年的新车上市大幕已经拉开,不管是全新的车型还是改款车型,有些车必将成为2007年车市舞台的主角,让我们看看第一季度有哪些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图为荣威750

  上汽荣威750

  竞争车型:凯美瑞君越雅阁

  预计价格:23万-32万

  荣威是中国第一款自主品牌国际车型。基于罗孚75平台核心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荣威750是第一款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首先进入市场的将是排量为2.5L、1.8T的两款车型。

图为福特S-MAX

  福特S-MAX

  竞争车型:奥德赛途安

  预计价格:17万-25万

  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设计造型的车型。福特S-MAX刚摘得“欧洲2007年度风云车”称号,造型时尚、动力出色。

图为起亚RIO

  起亚RIO

  竞争车型:嘉年华飞度

  价格:7.18万-11.88万元

  在北美市场,RIO的销售量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被公认为C1级轿车领域极具价值的车型。此次RIO推出了1.4L和1.6L两个排量的车型。

图为大发D01

  大发D01

  竞争车型:哈弗瑞虎

  预计价格:9万-11万

  大发的“D-01”,共有2款,分别是最新的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D01采用了大发的高性能1.5升DO鄄HCDVVT发动机,兼顾在低中速行驶中的充沛扭力以及在高速行驶中的完美的加速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